被忧伤笼罩了一天

一大早翻身关掉手机上闹钟的时候,习惯性的翻了一下刚刚收到的新闻早报。一打开吓了一跳,第一页就是一个女人捂着嘴在哭,翻到下面,看到了法国失踪客机的事情,心惊肉跳,顿时就没有了睡意。

.

早上10点43分,作为每天的常规在水木上面游荡,到joke版转转,习惯性的tab看看进版有啥新鲜事,说酱猪头要出发了,没看懂,进版之后看置底,看到了10点38分转信,joke版的某任版大janger猝死了

.

晚上,写东西之余上twitter上溜溜,用opera的那个widget登录数次都提示登录不上,改用web,打不开页面,无奈,只有看看Reader了,看到了可能吧“无需折腾”的twitter介绍,是一篇老文,现在又更新贴了出来,仔细一看才知道,twitter.被折腾了,一道被折腾的还有微软的那个有bing的搜索引擎和hotmail。某个日子要到来了。

.

这是怎么样的一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