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通“肿瘤学快讯”的微信公众帐号

@yuejianing 同学的影响,我还是开通了一个叫做“肿瘤学快讯”(OncoNews)的微信公众帐号,用于分享重要且有趣的肿瘤学资讯。一条资讯是否重要,作为从业人员,我可以大体上做个判断;但这条资讯是否有趣,就见仁见智了。对于大多数非专业读者,大概肿瘤的一切听起来都是毛骨悚然的。

是否把这些资讯汇总到这个博客来,我有些犹豫。如果放到博客里来,优点是帮助建设自己发声音的平台,虽然声音微弱,但蜂鸣声也是声音。不足就是这样的快餐式的更新会干扰用RSS订阅本站的老读者。虽然订阅者不多,但这样的老读者更值得珍惜。其间想到了使用Tumblr或者网易lofter之类的轻博客来寄存这些资讯,经过几天的考虑,还是新建一个“肿瘤学资讯.OncoNews”的分类目录,用于寄存这些更新。如果您是我博客的RSS订阅者,厌烦于这么没营养的更新的话,请提出批评意见。

最后,贴上这个公众帐号的二维码,欢迎订阅:

qrcode_Onco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