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报]《肝癌时讯》创刊号

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一个杂志,主要面向肝癌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和科研人员。杂志印刷精美,创刊号还对2010年一月底的ASCO的GI会议中的肝癌内容作了摘要翻译报道。值得一看。想到网上找点介绍性的文字,Google和百度一番居然均无所得。好吧,我把樊嘉教授在《发刊辞》里介绍本杂志的一段文字抄写下来。

《肝癌时讯》由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主办,面向肝癌领域的医务工作者和科研人员,以服务和发展我国肝癌领域的医疗医药卫生事业为宗旨,不断提高肝癌疾病的诊断、治疗和学术水平,以实用为主并面向临床,及时报道国际国内肝癌最新研究动态、分享最新文献、刊登肝癌重大会议、重要活动、继续教育等相关信息,并定期邀请国内外权威专家发表相关领域的专家述评,为广大肝癌领域的医生提供最新的肝癌治疗信息和学术内容,《肝癌时讯》将不只局限于对科学知识的阐述,也注重对科学精神的弘扬及科学思想和方法的宣传,力求引领广大医务工作者在肝癌领域积极探索、创新开拓,为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和成就继续进行不懈的努力。

用手机拍了一下封面。

2010-06-13_Liver_Cancer_Ti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