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cdma的名义回归黑莓

翻前文应该有握入手7730和8700两个老黑莓时激动的记录。在威逼利诱用8700v把领导的palm 680骗来之后,我以为我再也不会回归黑莓了。在主力使用android系统的moto milestone的今天,居然借cdma的名义又回归黑莓,有些戏剧性。家里的adsl升级到4m,送一个cdma/evdo的号码,并赠送一个200块的联想手机。本来我还心存幻想,可是这个破玩意儿居然不能调节音量,用来消耗一个月10块的最低消费有困难,所以干脆考虑换机。一开始考虑palm os系统的755p,但成色比较失望,淘宝艰难的退货后,花288元淘宝实体店入手手头上这台黑莓8830 sprint版。作为8800系列的机器,之所有能做到这么便宜应该是在g网下不能edge和不能gps,c网下不能中文短信收发有关。不过这对我而言不是问题,只是用来消耗话费和体验evdo 3g上网而已。
入手之后,一番折腾是免不了的尽管在maxpda上多方有机友报道可以插卡上c网的,但我还是照着教程自己折腾写号,搞定上网是最大的一笔折腾,成功上evdo的喜悦也是很难描述的,而且,这个机器可能是最便宜的支持gps和3g的机器了。在没有中文输入法的系统下,使用掌迅也是很好的体验,尽管键盘偏硬,不适合长久击键。但是作为一个全键盘机器,用MoWriter上推体验不错,wordpress灌水也还行,这篇水文就是这么折腾出来的。
还是有遗憾的,例如我现在絮叨了这么久,还在航空管制,我恨。

Posted with WordPress for BlackBerr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