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舟共济,继往开来——同济医学院百年校庆纪念光盘

上周五(10-07-15)晚上跟白云黄鹤的两个老战友聚了聚,他们都是我的前辈。一位是白云黄鹤的正儿八经的开国大老cyh老师,他可能是同济医学院版(TJMU)的第一任版主,现在依然活跃在TJMU版的灌水的一线,这次来上海探亲。另一个是一个学长mmlover (twitter:@yachtmaker),他是我开始上在TJMU灌水时的版大,我习惯称他为老大,由mmolver老大来bg我们俩。在我加入之前mmlover已经跟cyh老师聊了数小时,在我加入之后,又从6点聊到9点,汗~生活中咱也这么能灌。

《同舟共济 继往开来》是同济医学院建院一百周年的纪念光盘,cyh老师送给我和mmlover两个校友的见面礼物,一起送给我们的还有百年校庆的小徽章。我以为这个视频我已经看过了的,今天翻看了一下,发觉我应该是记错了。里面很多熟悉的面孔,包括母校的很多面孔熟悉的学者和领导(哼哼,领导出现的太多了),勾起了我不少回忆。自从06年夏天离开以来,很多记忆让我不能蛋定。一想到由食堂、小黑店、宿舍和各种机构的门卫所构成的让人憋屈的后勤,我就有些激动,尽管我总是反复提醒自己,这些仅仅是我在母校生活的非常非常微不足道的细节而已,但我还在斤斤计较。

废话少说,回到这张光盘。聚餐时mmlover告诉我,在优酷上可能已经有人传了。不过我还是多事,rip了一下,传到网盘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儿下载(115网盘)。

来一张截图~

同舟共济 继往开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