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年6月

照正常情况,今年这个时间这才该是我该毕业的时间,但是在一年前我已经经历了这个感情复杂的时间了。

朋友们还没忘记我,有人邀请我参加毕业纪念衫的设计,有人邀请我回去参加一些毕业活动。参加设计毕业纪念衫,我欣然同意,虽然自己的美工不怎么样,但是毕竟还是知道一些大概。但是因为时间问题,设计的两个作品,自己都觉得很粗糙。但是实在是挤不出时间了,就草草的把两个方案提交了。前几天听女友说我的一个方案高票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同,非常开心。但是后来一想,虽然获得高票通过,但是自己还是觉得有些粗糙,想抽时间再修改一下。前天晚上的确这么做了,但是深夜,思路不是很清晰,只能算小修,效果自己也不大满意。今天上午,终于有了时间,修改了一下,效果终于让自己满意了。但是,转身一问,时间已经过了,以前的那个作品已经提交印刷厂了。



回去参加一些毕业活动,是不可能的了,虽然有不止一个朋友这么邀请。但是我是不会回去的了,否则,我三月份的时候已经回去过了,或者百年院庆的时候我也会回的,但这些时间点都没回去,现在这个特殊的时间,我更不会回去了。过去的事情总归要过去,重新回去捡起来,对我是一件异乎寻常痛苦的事情,虽然我很想朋友们,很留恋刚刚逝去的那段时光。

6月,离开,无言的爱。

虽然我的离开已经在一年前过去,但是现在真的很想回去,跟朋友们/老同学们体验这段不舍,一起和他们体验这段不舍。